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生死攸关”的508班_650字

.“生死攸关”的508班_650字

2016-12-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场有趣的对话后,课正式开始了。我们都感到身后有无数只眼睛汇集在我们身上,老师在这时提出了一个问题,我的脑袋飞速运行起来,不一会儿想出了答案。我就高举起小手,我紧张地望着周围的同伴们:快举手啊,这节课关系到我们班在全校面前的颜面呀!我在心中祈祷。几十秒后便小手如林了,这时老师点了我,我见班上的人齐刷刷的望向我,我站起来,慌乱之中,一不小心竟撞到了桌子,“砰”尽管那声音,微不足道,但我的心还是跳起来,第一次结结巴巴的回答问题……课上到一半时,老师让我们提个问题,班上的王某某提了一个,没有为什么的奇葩问题“杰奎琳为什么叫生说道呢?”呵呵,我记得她和我说过,为了让她们组加分,她随便回答也有可能……

五年级:游艳晴

  我们在“成千上万”位老师地目睹下,小心翼翼地找好自己的位置,想法制造出一丁点响声……待我们坐好之后,上课铃便打响了,然而这也让我们508班全体感到,这是一场“灾难”!“同学们,今天咱们接着来上《生死攸关的烛光》。”我们的班主任蔡老师笑容满面地望着我们,我们在这陌生的环境中,要上一堂公开课,课题想必你们已经知道了。

  本来我们班思维比较慢,可为了在全体师生面前成为一个出色的班级,全班都尽了最大的努力!……下课了,我们在公开课教室中还有序地走着,可一出门,大伙就有了下课的样了:打的打,闹的闹,说的说,笑的笑,但更多的在议论这堂惊心动魄的课,不一会儿就成了一盘散沙。总而言之,此次关系到508班生存与死亡的公开课,惊心动魄的消浸在议论中,化为那一张张回忆的彩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