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给我带来欢声笑语的“豆豆”_700字

给我带来欢声笑语的“豆豆”_700字

2016-12-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家养了一只两岁的小狗,他有一身洁白的绒毛;一双又大又黑的眼睛特别机灵;耳朵从两侧耷拉下来;黑色的鼻子长在白色的脸上格外显眼;黑色的小嘴总是包不住米粒似的一颗小白牙,因为下牙长的不齐,所以总是露出一颗小白牙来;当他虎头虎脑呆呆的睁着大眼睛露出小白牙望着你的时候,你会觉得他十分可爱,会把你萌坏的。

六年级:佚名

  如果你问我最喜欢的动物是什么,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是——小狗。

  刚把他抱回来的时候,他只有一个月大,身长20厘米左右,身体是粉红色的,覆盖这一层很短的白色绒毛。他大部分时间是在睡觉。只有饿了渴了或冷了会叫个不停。妈妈就用小热水袋裹上毛巾给他取暖,买来牛奶让他舔食这喝。吃饱了就在热水袋上睡大觉。时间就这样过去了,转眼成了一9只大狗了。身长大约60~70厘米了。尾巴像一朵绽开的花。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真像一位极有风度的绅士,我亲切的叫他“豆豆”“豆豆”是我们家尽职尽责的保安。别看他平时就趴在炉子旁,懒散,贪玩,但之要门外有一丝响动,他就会猛然抬起头,竖起耳朵,目不转睛的看着门口。如果是他认识的客人来访,他就会亲切的迎上去,尾巴摇个不停;如果是他从未见过的陌生人,他会扯起嗓子对那个人大叫,好像在吓唬别人呢。我家住在二楼,每当我放学回家,脚步声在一楼响起的时候,正在玩耍的豆豆就会立刻停下来,跑到门口等着;当我走到家门口时,他就会激动的挠门,我一进屋他就会高兴的向我扑来,抱住我的腿不放,那亲热劲就别提“豆豆”可爱极了,他为我们家带来了欢声笑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