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假如我是科学家_650字

假如我是科学家_650字

2016-12-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活在社会上,每个人都应该为社会做出贡献。人们的志向各不相同,选择的职业也各不相同。我想成为一名科学家。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万能屋。它是用一种新型的无毒环保材料建成的,既美观又坚固耐用。它能像汽车一样在陆地上行驶,像飞机一样在天空中飞翔,像轮船一样在海面上航行。它燃烧二氧化碳,放出新鲜氧气。人们可以开着它到世界各地去旅游,到喜欢的地方去居住,也用不着担子燃料用完了。房屋内的一切设备都是由太阳能电池提供能源的,在太阳光强烈的时候,它能把太阳能储存起来,供雨天或夜晚使用。它装有一部微型红外线扫描仪和雷达,使它在夜空和重重障碍中安全行驶。它能遮风挡雨,防止火灾,防止害虫进入,抵御洪水、冰雹,防御地震。从此,自然灾害便再也不能伤害人类了。它还能自动调节室内的温度和光线,使室内冬暖夏凉。

  假如我的愿望真能实现,这个世界将是多么美妙啊!但这一切只是假如,为了实现自己美好的愿望,从今天起我要更加努力学习,掌握更多的科学文化知识,为实现美好的愿望打好坚实的基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万能的药物,它能够治好世界上任何一种疾病,让世界上所有的人再不受疾病的煎熬;坏人吃了这种药,就会变成心地善良的人,让世界上只有好人,没有坏人;侵略别国参加战争的军人如果吃了它,就会恢复友好,让世界没有战争,只有和平。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研究、培育一种特殊的植物。它的生命力极强,把它种植动沙漠和荒山上去,让全世界的沙漠和荒山在不到一个月内都变成绿洲。人们再也不用害怕龙卷风、沙尘暴和水土流失,过着无忧无虑、幸福和平的生活。

四年级:苏力坦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