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忆儿时_900字

忆儿时_900字

2016-12-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乐园是生活里的一滩浅水,虽然渺小,却可以凝聚希望。——题记

  那是耳边便不时的传来两三声蟋蟀的叫声,便想着怎么样捉住它。在空地之上,还有那么一棵树——枇杷树。很是高大,常常于仰头望。硕大枝干,绿意盎然的叶子。新生初芽生长着,小鸟把窝安在了枝头,果子越发的肥胖了。赖不住等待过后,成熟果实散着诱人的香。跑到二楼去取果子我,也因如此,还刮流血了,但还是乐此不疲。时常在家人回来之际,便好生收拾起来:捡起折断了的枯枝,拾好飘散的落叶,打扫的灰尘,洗掉原本弄得脏乎乎小手,便若其事的等待着……田埂上放飞的纸飞机越飞越远,最终在落在了那遥远的田埂上;风筝放飞了,理性也是。树木葱郁茂盛起来了;云卷云舒,随意的变化着;那小兔奔于山间,不疲。当你静下心来,耳边传来的是幽远的音韵;指尖窜过的风抚摸;有股淡淡而又沉重钻进鼻子。

  回忆是一摊水,时而清澈,时而浑浊,自己方可选择。——后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虽然却会愈来愈远,但至今会想起来,却怎么还是无与伦比的回忆。抚今追昔那片乐土,依然烙在了心低。记忆中,有那么的一时,总会有去到那有趣的地方。在哪么一座老屋子的前面,总会有一块很大的空地,光秃秃的,却有一些稀稀疏疏的杂草,虽然看起来没有什么独特的景致,但却有一种神秘的感觉,令人心情愉悦……蝴蝶从墙角根里飘飘呼呼的飞过,蜻蜓瘦弱的身体从草丛中忽地飞来,喇叭花依着墙角的隙缝中钻了出来,几簇小草星星点点散落在地里:红的、白的、黄的、绿的……老屋的边上依偎一口枯井。它是用石头堆切而成的,井口不知何时泛起的青苔,边上看起来似乎有水水流的痕迹,推开了青苔似的,层层状状的。有小虫的鸣叫声,还不知是什么呢!看着爬过层层石头它,像是爬到了自己的天堂。

  后来呀,我们都忘记了——唯有多而烦躁的;我们都记住了——只有值得拥有的。但我们行走在心中路上,请放慢脚步而行吧!

初一:唐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