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纸张成长记_700字

纸张成长记_700字

2016-12-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哎呦,哎哟喂”这是什么声音?呀!这是一棵大树正在被伐木工面无表情的锯着时,痛苦地呻吟着哩。那工人可听不到,但植物们可听得着,我听着也受罪啊,因为我是树里的一群细胞。

  我连着一小块木头变成了很小很小块,和很多其他的同伴在一个黑洞洞的地方被底下涩涩的、冷冷的东西传送着。不远处有沉闷的“咚……咚”声,同时伴随着同伴们一声声惨叫!!轮到我了,上面那个鬼东西猛地砸了下来,我也只能大叫一声啊!随后继续被砸,我的感知被分成了无数小碎片。

  忽然我开始感觉到好热,过了些时候,我沸腾了,还稀释了。其他的没有都被煮沸。我被机器用刷子均匀地涂刷在了一个很大的平面内,我最后我变成了好长好白好大的薄薄的纸。

  不过,白靓的身体就这样被印上黑黑的铅字还真有点不爽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树被锯倒了,并锯掉了枝叶,然后和其他木头一起被装到了一个地方,捆着运走。电锯声继续吵嚷,我们路过许多地方,一路喧嚣。后面木头们被一个大大,长长的连表情都没有的东西给分批切割了。——这儿也很吵!

  随后我们这些比渣渣还要渣的碎片被送入了一个有着既粘稠、又有酸性的、比较白的液体内,我化为了液体内的一分子。许多又大又长又粗又硬的钢棍在这个封闭的空间里把我们搅来搅去。过了一段时间,停止搅拌后,又加入了一些东西,使我们不酸了,便回了原木的味道,同时飘上去了一些气体。我们被倾倒到了另一个容器里,被分散了一些装。

  我被卷起来捆着了,和一些同伴一起,运输到一个地方。经过一系列的处理后,我的一小部分就这样变成了一本本的书啦。

初二:小狮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