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最美的时光_800字

最美的时光_800字

2016-12-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儿时,最盼望着到乡下的奶奶家。奶奶家的东边有蔚蓝的海;西边有高高的山;南边有成片的果林;北边有大大的麦场。奶奶最喜欢领着我漫山遍野的玩,玩到夕阳西下,奶奶和我相互依偎着一人捧半个冰凉冰凉的西瓜,坐在凉哇哇得竹席上,望着西边橙红色的太阳。

  夜晚,东边吹来的海风沐浴着我的神经,奶奶靠着摇椅,我靠着奶奶,嗅花香听摇椅“吱呀”作响,与奶奶欣赏西上夕阳西下。奶奶望着遥远的夕阳,余辉不偏不倚的落进奶奶的眸子里,那双眸子闪过一丝不舍,当奶奶转过头望向我时,那丝不舍仿佛如轻烟随风消逝了。奶奶亲亲我的脸颊,闻闻我的秀发随我拱进她怀里,搂着我哼着小曲,双双深入梦乡。后来时光荏苒,我再也没有回到过花房,但每年奶奶都会给我寄信,信中总有几朵我最喜欢的小花。后来的后来,奶奶走了,在我离开花房的第六个年头。那天我忍不住心中的悲痛,重返花房。我抚摸过每一片花、每一片叶,一遍又一遍的呼唤奶奶,一下又一下的摇动摇椅。可,我发现依旧是曲终人散,物是人非。我缩进摇椅里,望着天空守着剩我独自一人的花房,回想最美的时光。

初三:曲睿欣

  火红的夕阳映在天边那一抹云上,洁白的云被添上一层温暖的颜色,那暖暖的橙红色晕染了整片天空。我坐在老藤树做的摇椅上,望着天空,守着花房,想起当年最美的时光。

  有一次,奶奶拉着我的小手,穿过好几道门槛来到后院,我推开沉重的大铁门,迎面而来的是一片花海,香气犹如海浪一般一波一波扑面而来,花海上浮着一个摇椅,幻似海上的一叶白帆甚是美丽。我瞠目结舌,多年来我未曾想过沉重的铁门居然锁着如此美景。奶奶笑着用她那双生满老茧并布满褶皱的手温柔的抚摸我的发,我抱着奶奶,直勾勾地盯着她的脸庞,那是我第一次如此细致的观察我的奶奶。奶奶那蜡黄又泛着橙红的脸被时光刻上了深深的痕迹,我在那些时光留下的印迹中,发现了许多我与奶奶的记忆碎片。我不禁紧紧抱住奶奶,像是要揽住属于我的回忆。

  仁厚黑暗的地母呵,愿在你怀里永安她的灵魂。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