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背影_900字

背影_900字

2016-12-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背后的光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背影,情侣嘻哈的背影是欢快的,工人劳作的背影是有力的,独守老人的背影是孤独的,在人和光影的结合下背影总能勾起人的情绪,或是激动,或是紧张,或是悲伤,亦或是美丽动人。而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风景。

  以前啊,总觉得自己是最高傲的公主,直到遇见你,才让我体会到你才是改变我的天使。

  小六的一天,我正在聆听老师的大道理,虽然听过很多遍,但作为老师喜欢的学生,我要维护自己,这时,你像一个蒲公英,无声无息的来到教室,我抬头看了你一眼,第一反应‘好土’,你的头上还有着一颗小草,更加使你看起来与我们格格不入,不禁让我有一点高傲的痢疾在心中滋长,等待一个时机划破少女纯真的心……

  那天,是学校的六一,也是我们最后一次过儿童节了,我精心准备了很长时间,在我们排练的时候,你一直在角落看着我们,那种眼神,不但没有让我怜爱,反而更让我难受,让我感觉那是一种嘲笑和不屑,我强挤出微笑,向你走去,说一起吧,你笑了,那笑容像彩虹一样,但对于我来说,这,只是开始……

  果然不出我所料,你在全校人面前出了丑,我看见你的脸红红的,眼角挂着泪,本来我应该高兴的,可心里却在想,为什么这样对你,或许因为原本的傲气吧……

  你走了,可那个背影一直在我心中定格……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时,那刻,我才真真正正的正视你。

  那一天是我第一次遇见你,那时,我有满脸的不屑,认为你不会成为我们中的一员。可是我错了,错的好离谱,好幼稚。

  很快,时机来了,可……我是不是过分了……

  几天过去了,你总是忘记动作,我也没有管,到了表演的时候了,你还是总忘记,而我还把你放到了第一排……

  然后你转学了,在你走的前几天晚上,你找到了我,对我说‘我不怪你,原来我也不属于这里,只是,我想说,你只剩下了傲娇……’你走了,我望着你的背影,想笑又想哭,品味这那句话,‘我只剩下了傲娇’是啊,我恍然大悟,我总在说‘我喜欢仰望天空,守护自己的原有的傲娇’可我没想到,我只剩下了它……

初三:陶婷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