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她_300字

她_300字

2016-12-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七年级的差等生,喜欢上了一个八年级的女生。我是从那次月考七八年级一起考,她在我旁边,我就是从哪个时候才喜欢上了她,在她面前装成很傻的样子,逗她笑。

  这就是她,我爱的她,但我说不出有什么理由爱她,有什么资格爱她,可是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多次想和她坐进一点点,可是没这个勇气。我努力看她的试卷,看她叫什么名字,可是看不清,她好像知道我要看她的名字一样,故意折起了,但是我很丧气,甚至有一点生气。下了课,我也想一直看着她。考完之后,很久都没见到她了。直到那次运动会,我看见他在短跑100米中挥洒汗水,我情不自禁的说了一句加油,虽然没有跑第一但是有第三。我看得出她已经用尽了全力,跑完后我看见一个男生给她递水,还和她说说笑笑,我内心是奔溃的,好想上前撕了他。

初一:萍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