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发现征文]其实你拥有整个世界_900字

[发现征文]其实你拥有整个世界_900字

2016-12-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阳光何时投进了这角落,阴冷的墙上呈着晃荡的圆晕。金黄色的空气中分明掺着点点尘埃。这弥漫开来的暖意让我的心揪成了一团,接受阳光,那些不洁的晦暗一定会乘虚而入吧。我如此不愿弄脏我的世界。

  我的脑海里充盈着色彩,也遍布了尘埃。我有一双浸透了心灵的眼,我有堪比宇宙的无边偌大江山,我还有光与爱的庇护,尘埃罢了,何足畏惧。让温暖融化它,你做得到么?

  拉开心帘我将得到什么?我能发现什么?是一淌碧水载着点点波斑环拥着群山,高枝俯身挑弄仰望他的灌木,枝上鸣蝉以生命为韵律,以欢乐为旋律,婉转久不绝。

  突然间恍悟,我有整个世界的快乐,亦有整个世界的美好,没有阳光多可怕,一个角落有多小,一粒尘埃--就算来上千千万万又怎样?

初三:冥古

  世界那么大,其实我只需要一个角落。别让灰尘进来,我将享受这难得的洁净,在未来无数的日子里。别把我的寂寞搅糊,我需要它来填满我的岁月。一个角落,一份寂寞,如此简单幸福。

  何尝不会有这样的考虑?敞开心扉,收获的或许是善良,或许是真诚,或许是喜悦。但必然会有嘲弄,会有虚伪,会有接连不断的打击。脆弱的心玻璃一般,于是只好放弃。你以为世界抛弃了你,其实是你抛弃了世界。你的心大的足以容下整个世界,可惜你拒绝了裹着阳光的尘埃,便是拒绝了所有。你是否有一双眼,去探寻这世界的余温。可是心灵如果关闭,空洞的双眸能发现什么?尘埃罢了,何足畏惧?为了不见尘埃而放弃整个世界,有多愚蠢。

  再多一点信念,我就能冲破黑暗。

  还有阳光,混杂着泥土的淳朴,混杂着群艳的芬芳,混杂着尘埃--可我已不会再畏惧。

  你睁开眼睛了吧,你看到了吗?皎月悬影,山水相应,清风微起,蝶鸟齐飞,你的笑语含着芬芳,你的眸里隐着希冀。你感受到了吧?其实很美好,其实很温情。敞开心扉,你就发现尘埃不过沧海一粟,你的路有很长,沿路的风景足以滋润你的心。为一次挫折止步不前,为一个恶人封闭自己,为一次错误否定自己,甚至否定全世界。你不该如此。如果你愿意,风景属于你。记住,世界拥有你,你也拥有世界,绊脚石踢掉就好了,拍去残留的灰尘,扬着头,迎着光,骄傲地往前走,你发现,全世界都为你开路。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