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再见,童年_650字

再见,童年_650字

2016-12-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是一幅画卷。蓝天,白云,样样俱全。童年,是一首歌谣,充满孩子们的欢声笑语。童年,是黑夜里,最耀眼的星星,每一颗,都记忆着我们最美好的回忆……这六年的小学生涯,是快乐的,是梦幻的,是甜蜜的,是短暂的……

  第一次走进一年级一班这个团结友善的大家庭,我向来大胆的心,变得有些胆怯。毕竟我是第一次来到这个新的环境,周围的一切我都不熟悉,难免会产生一些害怕的情绪。慢慢地,我不再害怕了,也结识了几个小伙伴,老师人很好,总是会很耐心的叫我们读书。每当老师握住我的小手,一笔一划地教我写字时,我心里都会油然而生一种温暖。这种温暖,就像冬日里一把熊熊燃烧的烈火;这种温暖,就像沙漠中清澈见底的泉水;这种温暖,就像黑暗中指引我前进的光束……

  “叮铃铃——”伴随着最后一阵下课铃声,我们离开了校园。回头望望,入学时那一个个场景又浮现在我的眼前。再见了,离去的童年;再见了,美丽的校园;再见了,亲爱的老师;再见了,可爱的同学们;愿我们的友谊,在这蒲公英飞向蓝天,直到很远很远……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马上就要离开校园了,感觉时光流逝得飞快。好像刚刚入学时的那个天真、可爱、单纯的我,就出现在上一秒,而下一秒,我就要毕业了。我是多么多么地舍不得我的母校啊!

  这六年来,老师为我们付出了太多太多。她(他)就如同我们的父母,用知识滋养我们,用话语鼓励我们;即使自己已两鬓斑白,即使自己一满脸皱纹,她(他)依然与我们一同学习,一同欢笑。今天,我们要离开了,要离开这个拥有我们梦想与憧憬的地方了,泪水就像水龙头一样,打开了,就再也关不上。

六年级:柳杨梓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