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们班的幽默奇葩_600字

我们班的幽默奇葩_600字

2016-12-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班的幽默奇葩:他就是“幽默编剧”。

  有一次,他在值日时,不小心把水洒在了我的作业本上,我很生气,把头扭向一边。他笑眯眯地眯着一条缝似的眼睛在冲我笑。

  “哦!Sorry!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哦!Sorry!对不起!我没贬低你的意思。原谅我吧!”

  嘿!看他还挺诚实,那我就大人不记小人过,勉强原谅他吧。

  “有一个蛋特别倒霉,他叫什么;倒(导)蛋。”什么意思啊,我怎么听不懂啊。

  “一个小孩出去旅游,他的爷爷交给个他一个任务:在旅游期间要学会三句话,否则就再也不让他去旅游了。小孩听了就走了。小孩住的宾馆正在盖新房,突然听到:砖塌了,快跑啊!小孩学会了这句话。第二天他要去卖肉,在屠宰场听到了,屠夫杀猪的声音:公猪母猪哪里跑!小孩学会了这句话。在商店门口,一个小孩在哭,他爷爷说:再吵爷爷不给你买糖吃。小孩学会了这句话。回到家,他看到到爷爷便说:砖塌了快逃啊!他的爸妈都逃了,小孩大喊:公猪母猪哪里跑!爷爷听了很生气,吵他。小孩又说:再吵爷爷不给你买糖吃。”

初一:刘岑

  “幽默编剧”是我的左同桌杜开创,他天生幽默细胞就比较活跃。

  “杜开创你很烦啊,你不打算给我道歉啊!”

  正在我准备原谅他时!!!“我作业给你抄抄。”我只是让他道歉,我没说抄他作业,他也不搞清楚我们俩在干什么,于是拉开了以下“战幕”:

  “我给你讲几个笑话,你原谅我吧:”

  笑话开始了:

  他只好再讲一个笑话了:

  同学们都大笑起来,包括我。我原谅了他。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