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湿透的袖口_900字

湿透的袖口_900字

2016-12-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到底是谁?”我被疼痛折磨得十分彻底。

  我艰难地迈出步子,却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他没有理我。我只好重新站起来,一步一步地跟着走,距离反倒越来越远。不知什么时候,太阳躲了起来,天空被沉重的灰黑取代,幸灾乐祸地看着我的狼狈。雨拍打在脸上,仿佛是在嘲笑我的无能。诡异的是,街道上除了我和他,没有任何人。看着他的背影,我的心越来越不安。

  咖啡厅里什么人都没有,还有忽明忽暗的白炽灯。他走了进去,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灯光熄灭了。

  我走进咖啡厅,和他一起坐下来。

  “我啊。”他温柔地笑笑,“是另一个你。”

  “你原来是一个有钱人家的少爷。你的父亲由于公司破产,很不负责任地丢下你和你的母亲走了。你的母亲被那些债主逼得无路可走,把你放在外婆家。”他说,“蛮搞笑的,是不是?你倒也挺争气,靠着自己的力量上了一所重点高中。在这之前呢,你害死了一个女孩,又伤害了不少人。也许是太过想念那个女孩了,虽然人活着,却早就死了。”

  隔了好一会儿,我才开口说话:“所以你的目的,是什么?”

  我睁开眼睛,望着天花板发了一会儿呆。阳光从窗子的缝隙钻进我的房间,窗户玻璃上的反射出的,还是那张脸。

  再见。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知道为什么,就像是被人控制一样,走到那条巷子里。没错,这里有我想要的东西。一个少年走了过来,他穿着黑色的风衣,耳朵塞着耳机,牛仔裤配纯白的运动鞋,无精打采的样子。他在我身边停了下来。我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真的,一模一样。我忘了很多事,例如自己叫什么名字。看见他,脑子莫名其妙地痛了起来。“伤害了那么多人。”他说,“现在这个样儿真是该死。”

  “我是谁?”他的眼睛里透出轻蔑,“跟我去个地方,就告诉你。”

  “喂,帮下忙。”我喊着。

  他在一家咖啡厅前停了下来,“到了。”

  进去吗?我问自己。进去吧,进去吧,里面有你想要的答案。一个声音驱使着我。

  “你到底是谁。”我再一次问他。

  我的脸上没有表现出紧张,手和脚却在不停地发抖。

  女孩?我愣了一下。

  “让你醒过来。”

  花儿枯了,时间走了,心脏停了,空气死了。苦涩的泪水落到手上,白衬衫的袖口已经湿透。

六年级:曾程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