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是守法小公民_450字

我是守法小公民_450字

2016-12-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法律,这两个字看起来很陌生,但却与我们息息相关。比如:有安全出行的交通法,有保护大气层的环境法,等等……

  在电视上我也看到过很多因为不遵守法律而闯红灯的人,因为闯红灯而发生车祸,看到这一幕幕可怕的事件,就想到爸爸所说的话,做个守法小公民,不闯红灯,开车不超速等……在路上我也会看见很多不守法的人,因为乱闯闯红灯,横跨马路等各种行为,而跟交警吵架,动手打人。如果我们遵守法律规则,就不会发生意外。我牢记爸爸所说的话,每次过马路都等到绿灯再走过马路。

六年级:打败狮子

  在现实生活中,我碰到过很多不守法的人。有一次出去玩,到了天黑才回家,在漆黑的夜晚,看见前面有几辆车开得非常快,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占用应急车道。爸爸说在车马路上开那么快,多危险啊!不仅如此,车还乱闯红灯,违反交通规则。爸爸还告诫我,千万不要像前面几辆车一样,开得那么快,堵住应急车道,如果发生什么交通事故,这条车道被堵住了,那该怎么办!

  我们祖国要想变成一个和谐的社会,人人就得遵守法律,做个守法小公民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