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文明礼仪伴我行_650字

文明礼仪伴我行_650字

2016-12-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11月,是“有礼有节”的月份。在校长的号召与老师的支持下,我们组织开展了“文明礼仪伴我行”活动。这次活动令我们受益匪浅,感触良多。

  而文明礼仪主要分为“文明”和“礼仪”两大部分,现在就由我谈谈自己的感受与理解。

  而“文明”呢,对我们来说,就是要讲卫生、保持校园整洁。现在学校里的人数日益增多,每一个人丢一个垃圾就可能堆成一座小山。为了防止这种情况发生,也为了让我们拥有良好校风,老师鼓励我们“动手拾垃圾、快乐你我他”。而我们也因为是受到了老师的熏陶,也变得十分讲卫生、爱干净。不丢垃圾不吐痰,保持教室干净整齐。不仅如此,我们还常常以身作则,主动拾起垃圾丢入垃圾箱。

  人人都说“文明礼仪伴我行”,可文明礼仪不能止于挂在嘴上,还应用自我行动来证明,更应铭记心中!

六年级:樊星瑶

  文明礼仪是一种从古至今都十分珍贵的美德。它好像一个小天使,哪里有她,哪里就有欢声笑语和礼貌谦让,哪里就会互相帮助、和睦相处的人民。

  “礼仪”简单说,就是会讲文明用语。例如:“您好”、“对不起”、“谢谢”……这些文明用语不仅能体现你的礼貌,还会让对方感到舒心与愉快。连我这个原本内向的女孩,也坚持将文明礼仪做到最好:见到老师主动上前行礼问好;被别人帮助给对方道谢;做错了事赶快道谦等等。所以,我现在变得乐观大方,不再像以前那么胆怯、害羞了。

  此外,我们还要坚持“站如松、坐如钟”,养成良好习惯,为这个安静的校园增添一份生机与活力。

  我相信,只要文明礼仪的“接力棒”一直在我们手中传递,那么和谐之花一定会开满我们美丽的校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