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们的感悟》序言_500字

《我们的感悟》序言_500字

2016-12-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书是我们最亲密的伙伴。读书可以让开拓视野,陶冶情操,让我们变得强大、睿智和充实。

  在老师的熏陶下,最近我们班开展了读书活动,大家用心去阅读、去感悟、去思考。然而,读一样的书,感受不尽相同。把大家的“读后感”汇集成册,真是一件有意义的事儿——它凝结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心血。我们要感谢老师这盏“指路明灯”,也要鼓励自己“挤”出时间读书。不仅要尽量多读书,而且要读有所感,读有所悟,读有所获。因为只有这样,人生才能不断进步,更上层楼。

  加油,亲爱的同学!

六年级:樊星瑶

  书香伴随你我他,书籍滋养你我他。《草房子》中的人物故事充满温情与友爱,拨人心弦;《小海蒂》中的亲情故事一波三折,感人肺腑;《哈利·波特》系列图书刻画的人物形象更是活灵活现,入木三分……

  加油,辛勤的园丁!

  加油,扬帆前行的“踏浪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