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件让我感动的事_450字

一件让我感动的事_450字

2016-12-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那是我上二年级的时候。那天上语文课时,我不知是怎么回事,头昏得很,眼睛困乏,只想趴在桌上睡觉,额头烫得如同火炭。出于担心,身边的好朋友快速站起来告诉老师后,惠老师便步履匆匆地走下讲台,焦急地来到我的身边,用手轻轻地放在我的头上,不由地皱了皱眉,喃喃自语道:“好烫啊,果真发烧了!”说罢,惠老师立刻吩咐班长组织自习,自己便把我小心翼翼地扶到她的办公室。

  这件事,一直封存在我的心中,我一想起来老师那慈爱的面容,一想她那亲切的话语,我便不得不说:“师恩难忘!惠老师,谢谢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的记忆中,有着许许多多、各种各样的事,有快乐的,有伤心的,有惊奇的,有委屈的……其中有一件事令我挥之不去,这是一件让我十分感动的事……

  来到办公室后,惠老师先让我坐在椅子上,又给我去倒了一杯白开水,吹了又吹后,才递给我喝。待我喝后,惠老师便拿起电话拨通了我妈妈的电话,让她马上来接收。随后,惠老师又来到我身边嘘寒问暖。顿时,我不再那么难受,心中淌过一股暖流……

六年级:樊星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