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数学日记》获奖发言稿_650字

《数学日记》获奖发言稿_650字

2016-12-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家好!

  这篇获奖作文是通过记叙我在买菜过程中所遇到的一系列数学问题及独立解答的过程,让我明白了数学在日常生活中的广泛应用,以及学习好数学的重要性。

  第一,要亲身体验,真情实感。正因为是亲身体验,所以才有真情实感。在日常作文中,我们也应该这样。比如:写景,要走近大自然,亲身感受,景物才能了然于胸;写事件,则要写真人真事,融入情感,叙事才能生动具体。

  第三,要勤奋读书,坚持积累。平日里,我们应该挤时间多读读课外书,注意学习和借鉴他人的长处。当遇到好词好句时,要用“积累本”把它摘抄下来。俗话说,眼过千篇不如手过一篇。时间久了,你的脑袋便会闪现更多更多的写作灵感。勤奋读书,坚持积累,既可以提高自己的作文水平,也可锻炼自己的记忆力。

  谢谢大家!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很荣幸能获得“数学日记”比赛一等奖。在此,我要衷心地感谢我的老师,是老师的教诲鞭策我不断进步。

  在作文方面,我有三点肤浅的体会:

  第二,要留心观察,动脑思考。处处留心皆学问。我们在观察一个事物时,一定要仔细认真,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然后再进行深入思考,如:行文如何构思,要按什么顺序写,题纲如何写,写完如何修改等等,写起作文才能“下笔如留神”。所以说,观察与思考是写好作文的重要一环。

  最后,再次感谢学校给予我这份宝贵的荣誉。我定会珍惜荣誉,加倍努力,争取写出更多好作文,回报学校,回报老师,回报父母。

六年级:樊星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