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爸爸和妈妈_750字

我的爸爸和妈妈_750字

2016-12-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爸爸着急的回来了,还跟妈妈说:(这年冬天特别冷环卫工也很辛苦我们去问侯一下他们吧。)妈妈也爽快的答应了,我听到了也很高兴

  爸爸和妈妈2016年参加了我们县里的双桥社区阿同汗管理区有多民族的助愿者社团,爸爸和妈妈给贫困家庭正在上学负不起学费的同学从自身拿出了30万助愿。我的爸爸和妈妈从上列事情中经常教育我们说:(美从品德开始,要给需要帮助的人帮忙也是一种美。)

四年级:祖努热

  我的爸爸是一位商人还是一位慈爱的助愿人我的妈妈是一位家庭主妇只有我爸爸一个人挣钱当然他们也不会忘了慈爱。2014年冬天10月就开始下雪了每次爸爸看到环卫工就特别心疼还教育我们说:(垃圾不要乱扔,环卫工的辛苦我们也是看的到的。)

  爸爸送给了他们一袋米,五公斤肉,我们呼图壁县有190多名环卫工,让他们也感觉到冬天也是温馨的。

  我因为有这样的爸爸和妈妈儿骄傲,我也要从现在开始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