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爸爸不要打鸟_550字

爸爸不要打鸟_550字

2016-1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明叫住了,正打算出门的爸爸说:“爸爸做父母的一定会特别爱自己的孩子,不会舍得自己的孩子死去,对吗。”爸爸抚摸着小明的头,满脸慈爱地对小明说:“当然啦,没有父母会不爱惜自己的孩子,没有人会舍得自己的孩子死去。”小明满怀感动地对爸爸说:“爸爸,鸟儿也有自己的父母,您杀了他们他们的父母也会伤心难过的。你说对吗?”“可是我……”爸爸就想继续说话,但没有想到立刻就被小明反驳了。“爸爸你好也有自己的家庭,也有他们的亲人,你为什么一定要去破坏他们家庭呢鸟儿也有自己的生命,自己的情感,它与我们生活在同一个家人是我们的朋友。况且两个可以装害虫会唱歌,对我们有很多好处,您不妨去想一想,如果世界上每天有十个人打一只鸟,那么一年365天就会有3600只鸟,死去爸爸,你想一下天空万里无云,如果没有了,而是该是多么的单调树林郁郁葱葱,但没有鸟儿干,是多么的枯燥,如果世界上少了鸟会失去生机的。”小明说的振振有词,爸爸不由得惭愧起来。

初一:夜幽邪

  一个周末的下午,小明看到爸爸又背着猎枪知道爸爸肯定又要去打鸟了,于是他便下定决心,这次一定要劝爸爸不要再打鸟了。

  从那以后,爸爸再也不打鸟了,在这个世界上又少了一个猎人多了一个爱护鸟儿的,人。一年365天至少有了大约100只鸟儿,免遭不幸。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