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小鹿斑比观后感_600字

小鹿斑比观后感_600字

2016-1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部电影给我印象最深的有四处:

  小斑比刚出生时,妈妈用嘴吮吸着他,爱抚着他,陪伴左右,当斑比稍大一点时,妈妈带他去草地上练习生存的本领,妈妈总是细心地环顾四周确保没有危险时,才让斑比出来,又一次,在草地上活动时,妈妈为了保护斑比逃生,自己竟遇枪击死亡,真是一个伟大的母亲呀!

  森林里的小动物们都很喜欢和小斑比一起玩,特别是一只名叫“打手”的小兔子,非常热心,他教斑比认识森林里的各种事物,教斑比说话,耐心地教斑比做各种动作,真可以称为斑比的启蒙老师了。其次,斑比在危险来临时首先想到的不是自己逃生,而是先告诉好朋友“法玲”,要一起逃,真是患难见真情呀!

  森林里,小松鼠在树枝上跳来跳去,小兔一家在嬉戏玩闹,小鸟们排着队唱着美妙动听的歌,这么美的一幅画竟被狩猎者给破坏了,他们放火打枪把小动物们逼得四处逃窜,无家可归,真希望这些狩猎者们早日认识到自己的过错,还小动物们一个美好家园。

  牙牙学语、跌跌撞撞的小斑比,在妈妈的呵护下,和朋友们一起快乐的生活着,直到有一天,失去了自己亲爱的妈妈,经过了许许多多的磨练,并从鹿王那里学到了很多知识:如何让人保护自己和弱小的动物……他还懂得了生活需要积累和学习,要凭借智慧和勇气,才能生存下去,终于斑比成为一只真正的鹿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观看了美国的一部电影——《小鹿斑比》,这是一部迪士尼动画片,时长70分钟左右,主要讲了小鹿斑比从出生到成长为鹿王的故事。

  一、母亲的伟大

  二、友情的可贵

  三、狩猎者的可恶

  四、斑比的成长

六年级:王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