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发现征文]花季_550字

[发现征文]花季_550字

2016-1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青春期?叛逆期。不做乖乖女的少女,不做全能学霸的少年,嗯?还有:不做时间的追随者。个性签名都设成“有钱任性,没钱叛逆,不能任性,努力改进”。要追求,没毅力,就这么简单。

  一直都是任性叛逆?我不这样想。出去玩?不准跑远了。

  其实,留心,就会发现,发现亲情的“美”,对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直都在虚度光阴?我不这么认为。玩游戏?不行。看电视?不行。听歌?不行。嘿,父母老说:学生要以学习为主……拜托,大道理我听多了好吗。花季,多好的年华,不浪枉做人好吗,学习成绩真有那么重要吗。思想品德上多数把“代沟”问题归结于子女身上,错的都是子女吗?不是,因为父母不了解我们,就算我们体谅他们,提出自己的看法,固执的他们总认为他们一直都是对的。双方都有责任,其实,归根结底,不过是学历与年代问题。稍稍留心,你就会发现:在与他们的争执中,他们的脸上早已爬满皱纹,早已变了模样,是的,他们不再年轻。

  去朋友家?不准去。请朋友来家里?更不准。嘿,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说好的衣服自己选,结果我是选了,可老妈硬是不要,最后换成她看中的那件。说好的书包自己挑,她非说那款韩版的小了,最后我再次妥协……大写的无奈!这真不是我的问题,完全是她思想跟不上新时代OK?出去玩,没有看时间,回来很晚,果断被骂,说什么我任性,说什么别人,我哪里任性?真逗!久而久之,你会发现:因为担心你,到头发都已花白。

初二:苏菁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