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开花了_1500字

开花了_1500字

2016-1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妈妈告诉我,院子里特大号的紫丁香开花了。

  妈妈准备去买一点花种子来养,她还真希望能长出来,让空荡荡的院子增添一点光彩。哼,这可不可能,简直就是天方夜谭呢!

  妈妈兴致勃勃地去买花了,我嘀咕着,默默地在家里等着。等呀等,盼啊盼,等到饭都凉了,盼到小花都谢了,哦,是小草都谢了,妈妈才慢悠悠的提着一大袋细细长长的、棕色的紫丁香种子,不紧不慢地跨进了家门。我立刻凑上去,定睛一看,哪是一大袋种子吗,分明是一颗特大号的紫丁香种子。

  妈妈还在滔滔不绝地炫耀着:“你不知道,这是有多便宜!一颗只有五十元!这还是我砍价砍出来的‘跳楼价’呢!……”我忍不住打断了妈妈的“长篇大论”:“你说,该怎么养呢?再说了,你只买了一颗,万一死了呢?……”面对我“连珠炮”似的发问,妈妈明显地蔫了,好久才弱弱地说:“万一死了,就当交学费好了。”

  ……

  我今天上学时,特意绕到了后院去看一看,却看到了这样一个场面:几个,不,是几十个记者围着足足有二十层楼高的紫丁香拍个不停,把人群围得里三层外三层,“咔嚓”“咔嚓”声不绝于耳,到处一片闪光……妈妈拿着大喇叭喊得声嘶力竭:“排队啦,要看请排队呀!门票不贵不贵,只要二十元!想要这朵花的人请在星期日来参加竞拍……”碘钨灯把她的脸上照的明晃晃的,亮晶晶的。

  星期日,我来参观了这场竞拍。看呀,各个国家的的领袖席地而坐,他们的身份各有不同:国王、会计、司机、宇航员……等等,宇航员?原来太空站也闻到了气味,发誓不拍到花绝不回家。

  突然,一架UFO从天而降,上面的外星人自我介绍说,它们是来自三百光年外的超有钱星球,它们开出的价格让所有地球人都自愧不如:由各色宝石构成的星球一个!

五年级:刘雯

  我长吁了一口气。“总算是开花了……”要知道,这紫丁香从买回来就不一般……

  要知道,妈妈可是名副其实的“花儿杀手”呢,怎么会主动要求要养花?我怀疑妈妈的脑子不是进水了就是被机器人操纵了,要不然,妈妈怎么会主动买花呢?通常,她应该听见“花”这个字就烦吧,今天就像吃错药一样,居然主动要去买花。

  这颗紫丁香种子可不一般,细细长长的棕色“身体”里还泛着一点幽幽的、神秘的紫光,不停地闪动着。我把鼻子伸到它上空,闻了闻。哇,有一股淡淡的幽香。

  妈妈把特大号的紫丁香种子埋进了院子的泥地里。可,她经常忘了给紫丁香浇水。她或许三天一小浇,或是五天一大浇,又或者十天不浇水。我提醒她,反倒遭到了一顿“理由充分”、“理直气壮”的反驳:“小孩子家,懂什么!我这是学树上智者养树的浇水方法。”我笑得肚子疼:“拜托拜托,老妈,人家智者养的是胡杨!‘沙漠英雄,五千年不死,死了五千年不倒,倒了五千年不朽’听说过吗?我们养的是花儿啊!娇生惯养的小花啊!!”“是吗?好像也有道理。”妈妈立刻软了下去,我得意洋洋的斜瞥了妈妈一眼,谁知,妈妈的话还没说完:“不过是歪门邪道。”

  现在,紫丁香终于开花了?我已经很久没有去看了。

  原来,紫丁香实在是太高大了,香味也太浓了,导致大家被迷得神魂颠倒、无法自拔。电视上的头条新闻播的也是我家的紫丁香,我们家成名人了!妈妈笑得嘴都合不拢了,每天晚上全家都要上阵数钱,妈妈还干脆请了两个数钱的会计,不过好景不长,这两个会计很快就不干了,说是杀死太多脑细胞了,现在他们连一加一也算不好了。

  竞拍开始了,“十万!”“五十万!”,不少身价不够丰厚的人只好黯然地离开了。有个国王干脆带来了印钞机,一边叫价一边印钞。妈妈取消了他的竞拍资格。

  “噗通!”哎呀,妈妈乐晕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