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平凡_550字

平凡_550字

2016-1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岁月的流逝中,我们都将归于平凡。所以,我们在平凡中长大,亦在平凡中消逝。谈笑间,经不住逝水流年。平凡的人,终归要平凡的生活,不在意荣辱与辩驳。

  然而,并非每个人都甘于平凡。

  平凡,不是平庸。它是因你而磨平棱角,用一生陪伴着你。每个人都一样,一样的平凡,一样的善良。用一颗平凡的心去爱,去感受,甚至去守护一份纯真。而原本平凡的岁月,也会因你,变的绚烂。

  一个人拥有过所有的绚烂,体会过生命的如花怒放,尝试过绝望和迷茫,直到最后才真正懂得平凡。就像朴树口中的《平凡之路》:“我曾失落失望失掉所有方向,直到看见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

  平凡的年月,平凡的星期天,以及平凡的人。

高一:李冰琪

  春天,偌大的园子里,那些花儿开的正盛。——序言

  总有一些人,在时间的印记下,让人念念不忘。就像会有一些事,虽已成过往,化为云烟,却也能让人刻骨铭心。

  当平凡的人碌碌一生时,不甘于平凡的人总要让时间迸出火花。

  我想告诉你,这个春天,阳光正好,微风不燥。

  我们回到日常的朴素与沉静中,想笑就笑,想哭就哭,累了倦了就睡一个好觉,这也是一种平凡。平凡的方式有很多种,而每一条道路,都是通往内心的安然。

  平凡是人生最大的欣慰,我们把平凡握在手心,这份踏实,刚刚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