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次巧合_700字

一次巧合_700字

2016-1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自从我当上副班长后,我想,应该会有很多人对我抱有意见吧。

  我自小只有两个朋友,一个是贾怡萱,另一个是刘冰雪,她们的成绩都很好,很受老师们的喜爱,但我不一样,我的成绩很糟糕,考过倒数第一的,很多人都不喜欢我,只有她们两个始终陪在我身边。现在,我上初中了,她们也一样,但唯一不同的是我们不在同一所初中,他们去了八十一中,去了省实验,只有我还在读很差的初中。

  似乎一切都那么不真实,第二次选班委,我依旧是这个职位,我以为我不再被同学们讨厌,我以为我被大家信任,但是,就当我翻开同桌的周记本时,我看到他在上面写的是竞选班委。他是这么写我的:虽然她的英语成绩很好,但是,她没有为班级做出贡献。看到这,我再无看完之意,我放下了本子,原来自己是那么的不配信任,班上的很多事也是我做的,比如说填“班级成长手册”,批改作业,誊分数,检查作业等,这都需要我来做,但是,班长似乎亨受大家的爱戴,班长在同学们面前表现,我在背后付出,大家看到的是班长的劳动出成果,熟不知,那写着“示范班级”的锦旗也有我的一分责任。我还是有些委屈的,但我热爱我的班级,我为班级奉献也是我的职责,所以,让出头露面的光荣奖章留给别人吧,自己总会发光发亮的,那时候所有人都会看见。

初二:韩月

  从我上初中后,我对班上的同学都很冷漠,走进教室就板着脸,面对着同学们那种厌恶的目光。大家觉得我很高说我特别装,不,其实那不是真正的我,在我执着高冷的包装下面,跳动着一颗脆弱的心。

  现在,我算是半个好学生,在选班委时,我22票,另一名女生13票,我当选了副班长,这还是我第一次当选班委呢。

  正是这个巧合,我才知道自己的不足和班级地位,那么,就努力去改正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