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祖国在我心中_450字

祖国在我心中_450字

2016-1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爱国的人有许多许多,有的甚至付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他们是坚强的,如黄继光,用胸口挡在机关枪前面使同志们冲上了高地。董存瑞把自己的身体当成了支架,点燃了炸药包把碉堡给炸了。刘胡兰在参加暗杀云溪村村长石佩怀被国民党抓住,她不愿意投降,死在了掇刀之下。狼牙山五壮士,被敌人困在了狼牙山上题目英勇跳崖这也是爱国。

  中国近年以来,有很多的事让我们惊叹:2008年北京举办了奥运会,而且金牌总数取得了全世界第一,创造了奥运发展史上的奇迹。还申请了2022年在北京张家界举办冬季奥运会。

  作为新世纪的接班人,我们就是祖国的未来,同学们,我们是炎黄子孙,我们的责任就是让祖国更强大,更富裕。我们正在刻苦学习,让我们的国家更强大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各位同学: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祖国在我心中”。

  如果这些坚强的烈士们,中国也不会有具今天的这些伟大杰出的成就。

  今年,天宫二号也在中秋月圆之夜10点04分飞向月球,而且发射成功了。实现了只有一个空间,没有飞行员前往的实验室,这是一个多么伟大的壮举呀。

六年级:胡余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