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青春里有爱_1200字

我的青春里有爱_1200字

2016-1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青春,应该是一场盛宴。毕竟十字开头的年纪总会有叛逆,有伤感,有懵懂。青春也是一次任性的成长,只要别忘记“开花”就好。在青春这场盛宴中,爱陪我走过磕磕拌拌的一路。

  在我的青春记忆里,您的唠叨成了如影随形的魔咒。“在学校思想可不能开小差啊……多听老师话……天冷了多穿点……”您总是不厌其烦的重复几乎亘古不变的爱语,但无知的我却懒得搭理,只是敷衍应付,不放在心上。有时还会小宇宙爆发,我叛逆的鳞片可能会伤害到您,但您默默拭去眼泪,掩盖伤痛,用微笑温暖着我,用体贴呵护着我。

  春蚕丝不绝

  同窗亦同心

  时光,愿您善待他们!

初三:付佳

  浓墨重彩挥舞着我的青春……——题记

  慈母手中线

  母亲,您在我的青春里涂抹了一缕炽热的红色,用爱的丝线为我织就一件保暖的华衣

  “这道题听懂没有?没听懂我再讲……”,听老师耐心讲解,我却一脸的不情愿,满腹怨言。但您们依然笑脸相迎、满腔热情,可幼稚的我有时却偏偏不能体谅,总是小情绪不断。不懂事的我们可能会使您们又添白发,但您们依然在三尺讲堂上,无怨无悔的用自己的光和热照亮我们的青春。我可亲可敬的老师,您们在我的青春里勾勒了一抹淡绿,如春蚕死不绝般不辞辛劳,默默付出,甘做明灯用爱牵引我驶向成功的彼岸。

  “走,一起到操场散散心,去不去?”三五成群的“损友”,“拉拉扯扯”的奔跑,就连走路时间也会疯出乐趣。三年来,一路有你们。我们一起奔跑,一起来着彼此的玩笑,一起流泪,一起成长。似水年华,你们青涩的笑容留在我的记忆深处。操场上我们运动的汗水;楼道有我们的笑语;班里有传来我们琅琅的读书声。三年不长,我们都在。我爱的你们,在我青春里描摹了一道澄澈的蓝色,让我的天空明净高爽,是你们的陪伴伴我度过单调而又繁重的初三生活。

  懵懂的我,可能不完美,但是你们给我的爱,我一直记得……——后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