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蚂蚁的力量_550字

蚂蚁的力量_550字

2016-1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中午,我蹲在家门口吃饭。不知不觉,有好几颗米饭掉在了地上。不一会儿,米饭的香味就引来了“侦察员”——蚂蚁。

  哎!你可别说了,那些蚂蚁好想和我较上劲了,使劲地般着饭粒,还越办越远呢!转眼间,我拨下的饭粒已经所剩无几了,可真是“蚁心齐,饭粒移”呀!

五年级:许冰霞

  “侦察员”急匆匆的赶到饭粒旁边,不停的挥舞这触角,那样子,好像是饿汉发现了一桌美味佳肴。它仿佛很着急,围着米饭转了一圈又一圈,可还是无从下手。它用触角往前顶,可尽管使出全身的力气,饭粒也纹丝不动。区区一只小蚂蚁,居然想要搬动这饭粒,可真谓心有余而力不足啊!“唉,你实在是太弱小了,怎么可能般动饭粒呢?”我忍不住对它叹起气来。“侦察员”在米饭周围“晃”了一圈,匆匆的离开了。一会儿,“侦察员”带来了一只庞大的“队伍”。一条黑黑的、长龙般的队伍很有秩序地向“侦察员”指定的地方移动。呵……是一群小蚂蚁。看来,他们是准备大干一场了。“别妄想了,凭你们这群小不点,还想搬完这么多米饭!哎,还是算了吧!还是早点回家,别干一些鞭长莫及的事了。”明知它们听不懂,可我还是忍不住劝他们。有几只蚂蚁仿佛听懂了我的话,居然抬头向我晃晃触角,仿佛在向我示威:“你可别瞧不起我们。”“哼,那就再给你们一些粮食,看你们搬到什么时候!”我想逗逗它们,于是又从碗中拨下了一些饭粒。

  没想到,蚂蚁团结的力量居然如此之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