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父爱_1200字

父爱_1200字

2016-1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们都赞美母爱的无私、母爱的细腻、母爱的伟大,可却很少有人赞美父亲,我知道,可能在许多人的眼里,父亲是十分严厉的,但是父亲却一直默默的以自己的方式爱着我,关心着我。不信就来一起看看发生在我身上的一件事吧!

  父爱如山,为我们遮风挡雨,可总有时,我们只会记得母爱一样的水,却忽视了默默为我们阻挡风雨的高山,每个人都拥有着自己教育孩子的方法,或许你们的父亲会打你们,会骂你们,但也请你们想一想,自己是否有做的不对的地方,世上所有的父母都爱自己的孩子,同样,世上每一个孩子也依赖着自己的父母,爱着自己的父母。

五年级:程程

  那是一年夏季,经常下雨,有一天早上,外面万里无云。“然然,快点要走了!快,还有十分钟上学就要迟到了!”一声急促的声音传来,哎呀!要迟到了!我手忙脚乱的换好鞋子,提起书包一溜烟儿冲到了同学家门口,还不待我敲门,同学就出来了,我们两个以百米冲刺的速度上了公交车,果然不出我俩所料,刚上车没几分钟,车子就要开走了。糟了,我走的太匆忙,忘记拿雨伞了,记得昨天晚上奶奶说今天会有雨的。我抬头看了看天空,瓦蓝瓦蓝的天空上飘着几朵洁白可爱的小云儿,几只小鸟在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太阳公公和蔼的俯视大地,天气阳光明媚,我的心情也不知不觉中跟着好了起来,这样好的天气怎么会下雨呢?一定是奶奶记错了。可偏偏天气是一个顽皮的孩子,早上还风和日丽,下午居然就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坐在教室里望着窗外的雨景:一颗颗豆大的雨点从乌黑的云上滚滚而下,像是一个个调皮的小精灵,在空中翩翩起舞,又以一个跳水运动员的优美动作急速坠落,打在地上溅起一片片水花……我早已没了心情听课了,思绪飘到了离学习十万八千里的地方。放学该怎样回家呢?妈妈上班去了,爸爸生病了在家休息,奶奶腿脚不好最近风湿又犯了。看来我只能一个人顶雨回家了。“铃铃铃……”下课铃响了,同学们一窝蜂似的冲出校门,个个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回了家。我家里离学校很远,走回家需要20分钟左右。就在我孤零零的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时,我突然看见了远处一个高大的身影正向我走来,近了,更近了,啊!爸爸!我连忙跑了过去,“爸爸,您怎么来了?您感冒好了吗?”爸爸笑着安慰我:“我没事。”回到了家,我们吃完了饭,便回到了自己的房间。过了一会儿,我听到房间门外十分吵闹,我便出来看看“奶奶,怎么了?”奶奶神情焦急地说:“你爸爸发烧了,挺严重的,你妈妈给大夫打电话呢!”我听了,连忙大步流星地跑过去:“妈妈,妈妈,爸爸怎么啦?之前接我的时候还好好的呢!”妈妈听了十分惊讶:“什么?你爸爸接你去了?他感冒还没好呢!”“啊?”我急得“金豆豆”在眼眶里打转“我没事,你们别担心,吃了药就好了”爸爸的声音传了过来,还带着一丝虚弱。不一会儿,医生就到了,打了针以后,爸爸的脸色好了不少,可我的“金豆豆”还是调皮的蹦了出来……

  爸爸,我爱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