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那年,我和他(1_700字

那年,我和他(1_700字

2016-1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花一般的年纪,那时我初二。本来应该是普普通通的一天,我咬着笔头看着新买的日记本无从下手,也不知道写什么。

  上课了,我收起日记本叹了一口气,看着身为班主任的语文老师在台上讲着什么,而我什么也听不下去想着日记的内容。这时,你推门而入。

  “这就是我们的新同学了!”

  你坐在我的斜后方。

  今天,就写你好了。

  ”嘿!安城(化名)一起去打球吧!“转眼已经到了2013夏季,不知为何你的人缘好的很,你是一个活泼的男生,很耀眼的一个男生而我,还是那个我,默默无闻的我。我坐在座位上看着你和伙伴说说笑笑,心里突生一种羡慕感,天生不爱说话的我,在同学眼里就是书呆子或者高冷。但是高冷和我却一点也不沾边,只能说是一个土里土气的麻花辫书呆子。我趴在桌子上,看着你渐行渐远的身影,突然觉得世界有些空虚。再过几天就是期末考试了,马上我就要从初二变成一个初三的学生,觉得身上的学业越来越沉重,但我还坚守着全班前五的名次。你一定会觉得这样很累吧,可是没有朋友的书呆子,只能依靠学习来发泄。

高二:孟曦

  2012年提笔,2014年落笔,2016年回忆。2012年,我14岁。

  而这时,你来到了我的世界。

  天生长得帅气的你笑嘻嘻的进来了,连拉链都没拉好。我抬头看了你一眼,也许是因为是冬天吧,坐在窗户旁边的我有点瑟瑟发抖,缩了缩脖子看着老师介绍你。

  一开始在老师介绍时也没有认真听,连你的名字都不知道。

  我本身就是一个默默无言的女孩,带着眼睛倒是有点像书呆子,我没有像其他男男女女一样围住你,只是坐在你前面看着日记本

  2012年,提笔。

  第一章,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