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成长小故事_650字

成长小故事_650字

2016-1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红灯停,绿灯行,黄灯到了等一等。”我们唱着歌,走在去大润发超市的路上,我高兴极了。可路上有一幕让我心惊胆战。

  在此,我倡议,遵守交通法规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真正落实:红灯停,绿灯行,黄灯到了等一等。如果每个人都能做到这样。那么,我们的祖国将会有更美好的明天!让我们有更好的学习,工作的环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叮呤,叮呤。”不知道是什么车在那响着。“妈妈,那是什么声音呀?是警车还是救护车呀?怎么又像警车又像救护车呀?”我用我那童真的语言说。“让我看看,哦!那里有一辆警车还有一辆救护车。这么大的气势,肯定出事了。走,我们去看看吧!”妈妈自言自语道。我和我们一家还有叔叔去也想去看看那里发生了什么事?可是那里已经被行人围了个水泄不通,有些人还喃喃自语,这个小孩真可怜,还没上大学就离开了人世间。我们过去一看,真可谓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原来是出车祸了,一个小女孩躺在面包车底下,(这是我后来听别人说的。)“可怜啊!我的女儿可怜啊!”一声声悲痛的叫声刺痛了我的耳朵,我实在听不下去了,叫妈妈快点走,“好的,这个太恐怖了,我们走吧!”我一边坐着一边想:为什么现在的车祸天天发生?为什么车祸夺走了那么多男女老少无辜的生命?哦,我知道了,是因为车祸,是因为人们不遵守交通法规,无视交通法规。

五年级:王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