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伙伴_400字

我的伙伴_400字

2016-1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过年了,我们在我们吃夜宵,吃完后我们叫了几个朋友一起玩游戏。我和他形影不离,虽然不是亲兄弟,但胜似亲兄弟。

六年级:管嘉勋

  童年时期,我有许多的好伙伴,而其中有一个小伙伴,他有一双炯炯可爱的眼神,扁扁的鼻子,狐狸般灵敏的耳朵,嘟嘟的嘴巴。他就是我最好的小伙伴----管建林过年的前几天,晚上,整个村子都停电,我和管建林拿着手机在路上散步,不知不觉来到了一所房子前,房门口有一只狗,不好!,那只狗看到了我们,他对我们吼叫我说:“走我们上去调戏一下它?”他说:“OK!”我们慢慢走去,那只狗越来越凶了。突然!那只狗向我们俯冲过来,忽然有一只手把我往后拽,没错,那只手是管建林的手,他把我拽到了后面让自己挡下了俯冲,他被那只狗扑倒在地,我果断从地上捡起一块石头向那只狗扔去,狗被吓到跑进了屋子里,我扶起了他,我的眼泪像下起了大雨一样往下落!

  他比我大两岁,他很照顾我,他见义勇为,十分热心。他是我的好伙伴好兄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