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四叶草之恋(四)出道_700字

四叶草之恋(四)出道_700字

2016-1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自从,上次依妮,玉儿,莲的缠绕后,千玺比以前好4倍对蓉,可他还在想自己是不是喜欢上了蓉。由于这对蓉比以前的态度,让莲眼红,生气。出道的日子快要来了,霞还是诺无其事的样子,可琦和蓉却紧的张的要死(小恋:琦紧张的可以,为什么,你也紧张?蓉:不行啊。小恋:对不行)她们不知排练多少《好像爱上你》这首歌。在她们出道那一天,TFBOYS也来捧场。

  在一天上学我遇到你,

  脸上发红,呆住在哪,

  不小心坐你位子,

  有人让我把你给她,

  中午,吃饭的时候,

  中午饭没吃,

  怎么办,我好像爱上你了。

  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

  这首歌给你快乐

  跟着我鼻子眼睛动一动耳朵

  青春有太多未知的猜测

  配的上衣克拉的梦想

  昂首到达每一个地方

  只为把你照亮

  有我才闪亮,有我才能发着光

  “霞,我们的人气一下升到19万人”不用说是我们的萌妹子琦。“哦,对了你作业写好吗?”“我还没写,啊啊啊啊啊!”琦补了一个晚上终写好了。“霞,我们明天出去可以吗?”“当然可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出道时:“大家好,我们是天使gril。下面由我们给你带来《好像爱上你》。”

  看着你心怦怦地跳动,

  你伸出手拉起我。

  别人却骂我,

  我才发现我离不开你。

  有人向我泼汤,

  你自己出钱,给我买面包,

  “天使gril,天使gril。”“现在我们有请tfboys上场”“大家好,我们是tfboys。天使gril是我们的师妹,请你们多多关照一下。我来给你们带来一首青春修炼手册。”

  左手右手慢动作重播

  你有没有爱上我

  装乖耍帅换不停风格

  皮鞋擦亮,换上西装

  我的勇敢,充满力量

  这世界的太阳

  这舞台的梦想

  “谢谢大家到来。”

五年级:黄晓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