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关爱_500字

关爱_500字

2016-1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这个阿姨,还别看她矮矮的,他她可是个名副其实的女汉子。这次,她还救了一个五十多岁的奶奶。

  那个奶奶出事那天,阿姨在外上班,但很早就回来了。

  看见这一幕,可把阿姨惊呆了。她害怕极了,但还是勇敢的背着那个生病奶奶疾步走了出来,送往了医院。在那个奶奶检查的时候,阿姨在外面等候着,她紧握拳头,紧张极了。

  阿姨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了下来,她松了一口气。不过,那位奶奶被检查出是肺出血,还挺严重的,在医院呆了好久才出院。

  我长大以后也要像阿姨一样,做一个有爱心的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关爱是中华的传统美德,只有我们互相关爱,互相帮助,互相关心。我们的祖国才会团结起来,才会日渐强大。而我的阿姨正是这样的一位人。

  这个奶奶我也认识,她是我老家一个小伙伴的外婆。这个奶奶有一个孙女儿,在我们这个学校上五年级,我和她还经常一起玩。对了,这个奶奶还是阿姨家的租客。

  阿姨模糊地看见在那位奶奶家的门口,似乎流淌着鲜血。阿姨走了进去,看见那位奶奶已经奄奄一息的躺在墙角了。在她家里到处都布满了鲜血。

  当医生从诊疗室里走了出来对阿姨说了声:”幸好来的及时,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阿姨是一个善良的人,要不是她,这世上又将失去了生命,在天空中又会点起一盏灯。

六年级:李美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