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伙伴”_500字

我的“伙伴”_500字

2016-1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次,爸爸教我们画龟兔赛跑,爸爸画了一幅,让我们照样画,我和表弟画了起来,我专心致志地画,而表弟却嬉皮笑脸,一会儿……大功告成!爸爸看看我的:乌龟在前,兔子在后。又看看表弟的:乌龟在后,兔子在前。“咦?阳阳!你怎么把乌龟画到后面去了,表弟不慌不忙的胡言乱语道:“我画的时候,兔子还没睡觉呢!”我和爸爸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起来。

  我的八戒弟,是不是十分搞笑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说起伙伴,我有一个特别的伙伴――我的表弟阳阳,他有两扇大大的耳朵,一双水灵灵的眼睛,白胖胖的脸蛋,嗅觉灵敏的鼻子,强有力而粗壮的手脚,鼻孔里常常呼着“大气”,我的表弟是不是像猪八戒呢?他十分搞笑,常常惹我大笑……

  还有一次,妈妈教我们画水果,妈妈拿来水果:一个梨,一个苹果。我的苹果,表弟的梨。我一看时间,“到了电视时间了!”我对表弟说。“我们快画吧!”“好!”我努力地画。表弟三心二意的,左顾右盼。“我画完了!”我叫道。我一边说一边朝电视跑去。表弟也跟着我去看电视,当妈妈检查时,发现表弟没画,火冒三丈地朝我们走来,一手关掉电视,“阳阳,你怎么没画水果!”妈妈吼道。表弟面不改色地说:“我的梨放不稳,我就把它消灭了。”听了表弟这么一说,妈妈哭笑不得,“火苗”被水浇灭了。

六年级:雷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