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童年的故事_1200字

童年的故事_1200字

2016-1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是一个五彩斑斓的调色板,赤橙黄绿青蓝紫,一个不少;童年是一个五味瓶,酸甜苦辣样样俱全,而童年的趣事却是一个漂流瓶。现在我就取出一个有趣的故事来给你们瞧瞧。

  在这个家里,经常发生着无数令人忍俊不禁的事,搞得我经常在梦里都要笑出声来。我呀,打心里想说一句:我爱我家。

  我实在忍不住了,就去请爸爸援救,爸爸灵机一动,就对妈妈说:“老婆,碗还没洗呢。”妈妈听了,马上跑到厨房,一看,其实,碗都洗好啦。爸爸原来是调虎离山之计啊!

  今天,妈妈玩了个痛快,但我和爸爸却连键盘都没碰到,电脑之战就这样结束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个温馨的家:精明能干的爸爸,温柔贤慧的妈妈和一个活泼可爱的我,所以我的家充满了的温暖与幸福。

  有一天晚上,我们吃完晚饭,我和妈妈都想到了玩电脑,于是爆发了一场电脑争夺战。我们一起冲进房间,我说:“我读了半天兴趣班,作业许多小时作业,做好后,电脑正被爸爸霸占着,到现在还没玩过呢。”妈妈反驳说:“那我还上了一天半呢,应该让我玩。”于是你拉我扯,谁也不让着谁,经过一番搏斗,我抢到了鼠标,妈妈抢到了键盘,我们抢来抢去还是没有分出胜负,我说:“抢了这么久也没有个胜利者,不如用石头剪子布来分胜负吧。”妈妈同意了,可来了三回合也没个胜负,第四回合妈妈赢了我,她高兴的拍了拍手,我心想:愿赌服输,那还就让妈妈玩吧。可是我也想玩,就催妈妈快点玩,妈妈点点头,但是,玩了两个钟头也没玩好,原来他嘴上一套,心里又是一套啊!

  可爸爸是个名副其实的“奸细”,我玩了十分钟都不到,爸爸就把我从椅子上推下来,正在这时,妈妈抓紧这个好机会,冲了上来,抢到了那个宝座,这下她可得意了,这可真是“鹬蚌相争,渔翁得利”啊!

六年级:王旭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