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巡警与鸭子_350字

巡警与鸭子_350字

2016-1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据古巴《起义青年报》9月29日报道一群敢态可掬的小鸭子正在鸭妈妈的带领下漫步在温哥结头。

  鸭妈妈飞奔过去——她不停地挥动翅膀并用嘴咬着,巡警员的裤脚把巡警员拖到下水道旁。

  他把几只小鸭子救了上来,交给鸭妈妈,鸭妈妈感知不尽对鸭宝宝们“嘎嘎”几声,鸭子们都把头朝巡警员看去并用脖子鞠了个躬——训警员把鸭子摇摇摆摆地送上路了。

六年级:林伊瞒

  一个人急匆匆从小鸭身边跑的过去几只小鸭子,失足跌落了路旁的下水道。危急时刻!妈妈沉着冷静的脸,想:我一定不能慌乱,要不然宝宝会更慌乱而被冲走。”鸭妈妈看到路旁有一位巡警员。

  巡警员低头一看,几只小鸭子挣扎着,他恍然大悟。他向过路人问有没有箩蓝一位好心的过路人把箩篮借给巡检员。

  原来鸭妈妈是带鸭宝宝们出来呼吸新鲜空气的,小鸭子得救了!温哥华的大街上一拦水马龙,川流不息,这真是一个美好的早晨!也是人与动物的深深的亲情。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