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别_400字

别_400字

2016-1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好似仍是才至之意,是啊,才五天,我们才来了五天,却已生情,难以忘怀。

  又是一个难忘的夜晚,我不知自己经历过多少个这样难忘的夜晚,有的已被岁月磨砺,这个夜晚也可能会被时光埋瘗,但不得不承认,广州这座城市给予我们的成长是不可磨灭的,烙在人生的路牌上,成为一生的标志,永不磨灭。

  十年,不忘,落叶飒飒如秋丝潇潇,再遌羊城。

  我不想在这座城市留下太多印记,希望以后来到羊城的人都能受益匪浅。

初一:张可为

  十年长白,何以别无情——徯璺

  今天来了野生动物园,也是真正认真了一回,因为要走了,是啊,五天,很短,我们连一句闽南语都听不懂,也很长,让我与广州这座城市难舍难分,岁月永远无法抹去我们与广州的千丝万缕,毕竟我们在这青春时光在这生活过珍贵的五天。何以忘怀?

  只留下了一首诗,其他什么都没留下。

  半旬,不念,菊梅虽瘗却仍胜寒幽,常春不去。

  现在,我走了,不念,不别,因为你我同晓。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