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珍惜水源,珍惜未来_700字

珍惜水源,珍惜未来_700字

2016-1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天看到清澈的水哗哗地从水龙头流出,流进了千家万户,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那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产生的脏水又哪去了呢?带着这个疑问,我们来到了龙华污水处理厂。

  接着我们来到了圆形二沉池。二沉池十分的大,有内圈和外圈,这是经过沙水分离的污水流通到这里的。它的作用是把泥沙和水进行分离,内圈是分离过的水,外圈便是泥沙了!仔细闻闻,刺鼻的臭味也少了许多,这些可都是工作人员的功劳呢!

  最后我们来到了紫外线消毒,工作人员说道:“这是用来消毒水里面的细菌的,例如大肠杆菌。但是这个紫外线对人体有一定的伤害的,要站在一定的距离观看。”工作人员说完后,我不禁惊讶道:“原来紫外线有这么强大的功能呢!”

  水是生命的源泉,世间万物都需要它。我们应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保护我们的家,保护我们的水资源!

初一:樊雅晨

  工作人员自我介绍以后,就带我们来到了一个叫“粗格栅”的地方,工作人员介绍说里面约有十二米深,当工作人员一边启动机器,一边跟我们讲解机器的“任务”,我们才知道这个机器是用来捞污水中较大的垃圾的,当看到机器缓缓上升的时候,我震惊了:臭气熏天哪!垃圾多并且脏,真的是惨不忍睹!我无论如何也想不到这是人类制造的!

  后来我们去了高效纤维滤池。过滤时的声音犹如瀑布直线下滑的声音一样,看着水流沸腾的样子,似乎是在演唱着一首激烈的歌曲!看着流水不断地排除小泥沙,反复的进行,我想:工作人员真的十分尽职呀!

  后来我们回到了刚来的地方,我向工作人员问了许多的问题,她说:“我每天大约可以处理25吨水,污水将会产出很多大型垃圾,所以你们应该号召大家一起保护水资源,不要丢垃圾在水里面。”工作人员说的话我们应该好好反省自己!

  珍惜水资源,珍惜未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