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死党”_700字

我的“死党”_700字

2016-1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朋友是人生路上最美丽的景色,友谊是彼此相连的心弦,让我们用心灵的笔墨,点缀着人生路上的风景。一个人,是必须要有朋友的。作为学霸的我,当然朋友也不少,但是和我最亲密无间的便是缑敏佳了,我们是刎颈之交,情同手足,用一个词来形容我们之间的关系,那就是:肝胆相照。她留着一头乌黑的短发,一双水汪汪的眼睛,高高挺起的鼻子,再配上稍微有点厚的嘴唇,和谐地形成了一副美丽的容貌。那些不认识她的人一定会觉得这是一个美丽温柔的女孩子。可事实却截然相反,她却是一个多变的人,她的性格十分多变。下面我就来介绍一下她的性格吧!

  性格二:幽默暴躁。每次她一和好朋友们在一起,声音就非常大,有时候还幽默地聊天,比如有一次,她说:“王晨(我),你鼻涕都拖了那么长了还不擦掉,好恶心啊!”其实那根本不是什么鼻涕,而是我衣服帽子上面的帽绳,害得好多人都以为我流鼻涕了呢。又一次,冯家辉惹了她,她就追着冯家辉满操场跑。她那一百多斤的体重,要是我一惹她,她就会用体重压我,拽我头发,踩我脚,嘲笑我……对我为所欲为,就凭着她的力气比我大,呜呜呜……

六年级:王晨

  性格一:胆子小,声音也小。每次老师叫她回答问题,她的声音小得连坐在她前桌的前桌的我都听不见,不仅怀疑:我是聋了吗?她事后却说她觉得自己声音挺大的。这不好的性格使缑敏佳总是被老师罚写作业。有时候,缑敏佳想问老师一个问题,却一副快要吓死的样子,连老师的办公室都不敢进。

  除了上面我说的这些,她还有很多种相反的性格,我就不一一说了。她是我童年最美丽的回忆,我要把这美好的回忆好好珍惜,推心置腹地对她,人生的精彩是缘分,友谊的可贵是诚意,最感动的时刻,是被朋友想起,最美丽的时刻,是想起朋友。缑敏佳,你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