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发现征文]发现另一种美_600字

[发现征文]发现另一种美_600字

2016-1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发现过美吗?答案是一定的,大家肯定都发现过美。穿着美、舞姿美、语言美、味道美、形态美……而我,发现过与众不同的美——心灵美。

  “小朋友,我送你过去”忽然,一个亲切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我回过头,模模糊糊地看见一位六七十岁的老爷爷站在我身后。他白发苍苍,脸上留着深深的皱纹,那是时光刻下的痕迹。我愣愣地看着他,不说好也不说不好。于是,老爷爷用强壮有力的手将我拉了过去。慢慢的,我突然没那么害怕了,心中原本的担忧也莫名其妙的不见了。我放开大步,向前迈进。隐隐约约地看到,他身着一件红马甲,上面写着“深圳志愿者”几个字,心中一股暖流涌上心头……

  这种美,不同于我们所熟悉的美。它,人人都可以有,也人人都能发现。你,拥有这种美吗?你,有发现过这种美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清晨,雾蒙蒙的,像是一碗白白的浓汤。我走在上学路上,用手摸索着去学校的路,好不容易走到了路口,我的脚刚迈出去,前脚还没站稳,就听到从我身边飞驰过去的汽车喇叭声。我先是一惊,然后不由自主地将脚缩了回来。心都跳到嗓子口了,想着:噢!天啊!太可怕了!还好我反应快,不然就糟了!可是,该怎么过马路呢?我茫然了。

  过了马路,老爷爷匆匆地走了,好像有什急事要办。我很好奇,也很奇怪,他急急忙忙地要去做什么。于是,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他所在的方向望了望。我看到,那位老爷爷又在搀扶另外一个准备过马路的学生了……

五年级:董安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