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家乡_400字

我的家乡_400字

2016-1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家乡是河南省,项城市。那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是个美丽的地方。

  夏天,我和弟弟来到河边抓鱼,我们抓到了一条大鱼,妈妈看见了就说:“你真棒,这么小就会抓鱼了”

  冬天,我和弟弟一起打雪仗,弟弟把雪扔进我的嘴里,把我的嘴打的特别痛,我的嘴又红又冰……

三年级:谢仲凯

  春天,小草探出头来,花儿露出笑脸,小溪里的冰雪溶化了,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

  秋天,我爬到苹果树上摘苹果,弟弟爬到梨树上摘梨,妈妈把两个水果切成四片,把苹果的一半和梨的一半拼在一起,那味道特别好吃……

  我现在虽然不在家乡,但是我一直很思念家乡。我这次过年一定让爸爸妈妈带我回老家,再次感受家乡的美,去温家乡的情……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