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家长课程——换水龙头密封圈_1000字

家长课程——换水龙头密封圈_1000字

2016-1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上课铃声一响,一位身材魁梧的家长带着一大堆水龙头走进教室……唉?不对啊,怎么会有水龙头呢?这位家长是李同学的爸爸,就暂时称为李老师吧!李老师把水龙头往讲台上重重一放,说道:“大家好,我是李老师,是李同学的爸爸,今天我们要学的是,更换水龙头密封圈!”啥?更换水龙头密封圈?这么简单的事儿谁不会做啊?我们怀疑这位李老师是不是来考验我们智商的。“大家不要以为换密封圈很简单哦!”李老师的一句话把我们从思绪中打回了现实。好吧,竟然李老师都说不简单了,看来这个更换密封圈还真是不简单。

  在我这个对技术活犹缺实践经验的女孩,别说怎样重新组装回去,就是那颗在水龙头顶端的螺丝钉恐怕就是一个问题啊!好吧,一开始我还嘲笑换水龙头密封圈很简单,看来……是我想的太简单了。

六年级:何沁童

  一大早,班主任就向我们宣布了一个大事件——今天下午有一节家长课程!听到这个消息的我们立马欢腾起来,哇哈哈哈哈哈哈……自从六年级开始到现在就没有一节家长课程,今天,我们盼星星盼月亮似的,总算盼来了!以前的家长课程都十分有趣,可不知这节会讲什么呢?无限期待呢!

  李老师播放出ppt,向我们简单介绍了一下认识水表,认识水龙头内部结构,就开始我们的正课了。“大家看好了!”李老师拿出一个水龙头,水龙头的顶端上有一颗螺丝钉,李老师接过一把一字螺丝刀,熟练地搞腾了几下,就把那颗螺丝钉拧出来了。打开水龙头外层,映入眼帘的是水龙头闪着金光的阀。“好了,现在是最关键的一步了!”李老师指着阀上一个已经破旧的小黑圈,“这个就是密封圈,密封圈的作用就是阻止水从不该流的地方流出来,现在这个密封圈已经破掉了,我们拿一个新的密封圈给它换上!”说着,李老师小心翼翼的把阀从水龙头的主体上抽出来,把套在阀上的密封圈扯掉,拿了一个崭新的密封圈套上,又把阀装回了水龙头主体,重新把水龙头的外壳套上。当当当当——水龙头的密封圈就成功的换好了!

  虽然我对换水龙头密封圈并没有亲手尝试过,但这项技能依然会给我们家庭带来巨大的帮助的。若一天家里只有你一个人,而水龙头密封圈坏掉了,难道你要看着水流成河?或者,请爸爸妈妈紧急回来?若是他们有急事回不来呢?那你岂不是要等着水淹没你啦?所以,这项技能是生活中必不可缺的。当然,生活不可能只有这一项技能支撑,我们只有学会更多技能,才能使我们脱离父母给予的温床,变得更加独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