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记忆深处的那份感动_1000字

记忆深处的那份感动_1000字

2016-1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经常听到“友谊”这个词却感到很陌生,似乎朋友对我来说太遥远了吧,就像那天边的云彩,想伸手去抓住它,却又够不着。但又应该是上帝想和我解释什么是友谊吧,注定了我与她的相遇。

  从这以后,我便与她成了亲密无间的好朋友。上厕所一起,写作业一起,上体育课一起……有她的地方有我,有我的地方也一定有她。

  天空像突然破了个大洞,哗啦啦的下起了倾盆大雨。她一把抓住身后我的手,用手中的书遮在我的头上牵着我的手一起跑。我们不停地跑,地上的雨水溅在我们的脚上,雨水滴答滴答的跳跃,像欢快乐曲中跳跃的音符,感染着我们。我看着她,她看这我,我们那么有默契,都不约而同地停下了脚步,都不约而同地朗声大笑,像决堤的江水奔涌而来。半路上,家长们都着急地撑伞来找我们,成了“落汤鸡”的我们被骂了,但我们却调皮的朝对方做着鬼脸。

初一:于明

小学六年的生活就像一颗颗璀璨的珍珠,用快乐的丝线将它们轻轻地串起,每一刻都包含着天真的友谊,每一颗都包含着难忘的回忆,每一颗都值得永远去珍惜,打开记忆宝盒的枷锁,将这一串珍珠项链藏在最深处。

  记得和她第一次交谈是在体育课。在跑步时我与她来了个热烈的拥抱——撞在了一起。我急忙将她从地上扶起,有些紧张的说了声”对不起”。她可算得上是个乐天派了,从头到尾脸上都是笑嘻嘻的,再加上那一头超短发,咋一看活脱脱一个不正经的小男生。她爽快的一手拍在了我的肩头:”都是朋友,有什么好对不起的。”我看着她那满是真诚笑容的脸,“朋友”这一词拨动了我心中的琴弦,对眼前这个女孩充满了无限的好感。

  中午放学回家的那条小路,是我和她走过的最多地方。夏天骄阳似火,炙热的阳光洒满了那条小路,,走在路上犹如呆在大火炉里,非常的热。我从小体质就非常差,一晒太阳头就会痛,还没走一会儿,我便停了下来叫嚷:“我头好痛!”她转向我,用一只手把我头上的汗擦去,另一只手托着下巴不知在想着什么。“有了!”她像发现了新大陆般高兴,“你比我矮,走在我后面,我的影子在我身后,你走在我的影子下,就不会感到晒了。”我的心里一怔感动,我仰天笑着大喊:“你凭什么对我这么好?”“不凭什么,因为我们是朋友!”那一句“凭我们是朋友”她说的何等刚决!何等无回旋!我不相信有人会说“不为什么”这四个字,但这一刻,我却深信不疑了。阳光下,我走在她影子里,泪水早已溢满眼眶。

  感谢上帝让你与我相遇,感谢上帝让你与我相识。日月如梭,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转过身来,我们才发现,友谊之花早已在你我心灵盛开,我们已留下太多的不舍,只能将这份友谊留藏在记忆的深处。看着对方,我们有些无奈的笑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