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们是一家人_900字

我们是一家人_900字

2016-1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烈日炎炎,大地像一个蒸笼蒸烤着人们,“妈,您别干了。”妈妈有些埋怨但有些心痛的话语响起,“都干一个中午了,快歇歇吧,让我来干。”奶奶望着妈妈那心疼的目光,笑盈盈地说,“没事儿,没事儿,岁数大了,多干点活好,舒筋活血。”我站在一旁看着奶奶额头豆大的汗珠,心里有些不忍,便说道:“奶奶,您都这把年纪了,虽然干活是好,但要有个闪失,落下了病,那该咋整啊!”老爸也在一旁附和着:“是啊,您这是图个啥啊,天天为我们这般辛苦。”“呵呵……谁让我们是一家人呢!”奶奶简单的话语却如一缕阳光温暖我们的心灵。

  我们每个人都在家庭的怀抱中生活成长。家人的关怀照顾,理解支持,都给我们无尽的勇气和力量。“我们是一家人”这简单的一句话,流露出无穷的家人之间的爱。家是避风的港湾,家是心灵得到安慰的地方,家是让自己的生命之花绽放的更加精彩的地方。一家人,需要相互关爱,相互理解。

初一:刘明起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听着这首歌,我想起总在我耳畔回响的话……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背着沉重的书包走在课后回家的路上,一张鲜红的八十分试卷藏在我的书包里,妈妈那熟悉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妈,你来干啥来了?”我不解地问着,今天妈妈不好所让我自己回家吗?怎么又来接我了?“哦,这几天看你学习用功,给你个惊喜!”“惊喜?”我去,者面前还是我妈吗?我觉得我妈不会给我任何惊喜,好像只有惊悲,不对,这里必定有诈!还没想完,妈妈又开口说了,:“走,吃汉堡去。”我将信将疑地跟着妈妈走了,直到上了饭,我的疑惑才被渐渐消除。“妈,有个坏消息要告诉你。”我吃到半道,觉得不应该骗妈妈,便要告诉妈妈分数的事,“什么坏消息?”妈妈平静的脸上涌现出了然我疑惑的欣喜,听到坏消息,妈妈不应该生气吗?我没多想,继续说:“我数学才考了八十分,不应该吃……”我的话还没说完,妈妈打断了我,“儿子,其实我早就知道了,没关系,你没撒谎就是一个令我高兴的事。”妈妈慈祥的话传了出来,“虽然你才考了八十分,并不能代表什么,只要我们一起努力,勇往直前就能够登上胜利的顶峰!”“妈……”我哽咽着,“没事,谁让我们是一家人哪!”

  “有福才能同享,有难才能同当”歌依然唱着,“我们是一家人”的这句话,也永远都会在我们的口中流出,在我们的生活中突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