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爱_1000字

爱_100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妈妈的爱

  爷爷的爱小时候爸妈不在家,我是由爷爷奶奶带大的,那时候家里不怎么富裕,当爷还是很疼我,每次上街都买零食回来给我,我小时候身体很弱,经常生病,爷爷每天一大清早给我煮药,家里买来一只母鸡,每天给我煮鸡蛋吃,我那时经常问爷爷吃不吃,爷爷说他不喜欢吃,那时我还天真的以为爷爷真的不爱吃,其实他是为了让我多吃一点。

  奶奶是个朴实的农民,嫁给爷爷吃了不少苦,但她依旧无怨无悔,记得有次我生病了,半夜,我被疼醒了,奶奶吓得不得了,背起我就往医院冲,医生说再晚来一会就有生命危险了,打完针,我舒服多了,躺在病床上不知不觉的睡着了,早晨起床看见奶奶趴在旁边的桌子上睡着了,也许是我惊动了奶奶,奶奶抬起头,我看见了她脸上两个大大的黑眼圈,她昨晚为了我肯定没睡好,想到这,我的眼泪就不由自主的落了下来。其实,爱很简单,爱时时都陪在我们身边——永远!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爱是什么?是寒冷冬天中的一杯暖茶,还是炎热夏天中的一杯冰水?还是灰蒙蒙的天天空中那一缕淡淡的阳光?

  自从上六年级以来,每个星期回家都有一桌热气腾腾的饭菜,而我却身在福中不知福,抱怨太难吃,为此我和妈妈大吵了一架,我一赌气,拿起书包就跑,在教室,我一人静静的思考:我是不是做的太过分了?星期五回家,我原以为这次没有饭菜;可回到家,招待我的依旧是一桌热气腾腾的饭菜,桌子上还有一张纸条,我拿起纸条:女儿,哪天是妈妈不对,我这几天去邻居阿姨家学做了几道菜,你试试味道怎么样?我哭了,一颗晶莹的泪水从我脸上滑落下来,我突然意识到,这里面包裹的是一个母亲对女儿深深的爱呀!从此,我便不在抱怨饭菜太难吃。爸爸的爱有次我和爸爸出去游泳,玩得正起劲,可夏天的天,孩子的脸,说变就变,顷刻之间,大雨倾盆,大树下挤满了熙熙攘攘的人,一阵凉风吹来,我被冻得瑟瑟发抖,爸爸急忙脱下自己的外套放在我身上,而爸爸只穿了一件衬衫,我的眼睛渐渐模糊了,不只泪水还是雨水,只知道爸爸的身影在我面前被不停地放大。

  奶奶的爱

六年级:吴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