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发现征文] 成功的密钥_600字

[发现征文] 成功的密钥_60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成功是每个人的梦想果实,是每个奋斗者的甜美收获。耳熟能详的台湾名歌《蜗牛与黄鹂鸟》,正是围绕着坚持不懈的精神而创作的。蜗牛背负的重壳制约着蜗牛的仰望,可蜗牛并没有轻言放弃,而是一步一步地往上爬,虽然未获成功,但它毕竟努力过。

  他就是凭着不懈的追求和持之以恒的努力,获得伟大成就的举世闻名的科学巨匠爱因斯坦。坚持不懈是成功的密钥!从失败中总结经验,在困难面前乐观向上,不轻言放弃,一定能看到风雨后的绚烂彩虹!

五年级:沈成柏

  努力过,就不是失败者,努力过,失败也是美丽的。做命运的主宰者,成功总会与努力过的人握手!失败是成功之母,坚持就是成功之父。有一个故事发人深省:有一个孩子,他是当地出了名的“弱智儿”。三岁时还不会说话,六岁时被老师叫到名字时竟然呆若木鸡,同学们讥笑他,连老师也不喜欢他。有一次的手工课,小男孩很想做一个精美的小板凳,但直到下课他还没有做完,还急得满头大汗。第二天早上,他才交给老师一个很难看的小板凳,老师生气地说:“世界上不会再有比这更差的凳子了。”小男孩拿出了两个更丑的小板凳,说:“有,还有比这个更差的。”原来,这是他第三次制作的,第一次,每二次制作的更难看。

  我成不了天才,但我可以像脚踏实地的蜗牛那样,一步一个脚印地向着心中的目标前进。以坚持不懈的精神和心中的学习激情,乘着知识的列车,就一定能到达成功的彼岸!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