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有了“信念”就是不一样_1200字

有了“信念”就是不一样_120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还是和原来一样,觉得这条青春的疤痕越来越深,时而隐隐作痛,成为了生活的一部分。莫名的不安,使得人看起来消沉,脑海不断在盘旋着同样的画面,回忆也悄悄的混合在了一起,仿佛是同一时间发生的两件事情,两件不同的事情所造成的原因却息息相关。不禁想起从前,想起所发生的不幸,虽已是过往云烟,但总有千丝万缕的相连,揪着心在发抖,仅剩下一颗明星照亮着自己的坚强,妄想转移注意力,可惜没有如愿以偿,恶魔在你的身边游走,围绕着使人窒息,大脑的一片空白,还需强颜欢笑所带来的慰藉,恐惧往往冲破了内心的防线,在你最虚弱的时候,给予你致命的一击,过后只有伤痕,想着时间会冲淡一切,闭上眼睛,一幕幕在脑海重现,好想摆脱它的拉拽,可是越发的挣扎却陷得越深,梦乡的安逸不属于我,只有通过辗转反侧来消磨应有的时光,让仅剩下的力气去控制大脑不去多想,图案已成碎片,透过碎片中的缝隙得到安宁。

  粘黏着灰尘的云雾已经拨开,露出红色的血丝,似乎是人所流淌的鲜血,充满全身的涌动。眷恋显然成为捆绑的枷锁,拖动着长长的铁链,步伐不再轻快,跛脚女反而成为时代选择的产物,达尔文曾言:“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对动物界是这样,对人类也是如此。适度的无秩序取代了完全正规的编排,情感占据着大部分的空间,似乎在挤压着规矩所给予所有人的优良之处,妄图吞并和取代,在这场无硝烟的战争下,都要付出重大的代价来持衡,或者压制对方,没有胜负,只有存在和附和存在,留下来的只有轻与重,挑起来的不只有你,也包括所有人。

  当困在一个空洞中,方正的身躯显得笨重,想要逃之夭夭,圆滑在这样的环境中定当不负众望。方正在哭泣时,圆滑必定在欢笑。当方正拖着疲惫的身躯强颜欢笑时,圆滑变得更加世俗,对于方正而言,此空洞为无底洞,无尽的填埋和被吸干后的空虚,清楚的看见透着骨的悲伤,仅望几天的喘息,过后,将是变本加厉的夺取。

高二:陶健锋

  现实已经不存在稚嫩的一面,残酷才是应有的挑战,逆风而行还是断然放弃,都取决于一念之间,逆风可能会有些疼痛和难受,放弃或许会是一种解脱,但也将会是埋藏在最深处的陷阱,当不可自拔时,所袭来的是你的后悔和无奈,望眼欲穿,仿佛贯穿了这一切,透露的只有这最真实的真假善美,比立下字据还要可靠的多,附属的签名也只是给予自己心灵的安慰。

  丑陋的脸带着些许的沧桑,言语中带着讽刺和嘲笑,黑暗下遮盖的他言无不尽,脱口而出的话语显然是不经大脑的产物,往往带着某种牵强。身带利刺的他,把他人扎的越发的疼痛,给予他无尽的优越感,越发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无可自拔。

  只有你自己知道,是你的心在作怪,一切都源于你不够自信,妄图忘掉或者失忆,难道这不是一种赤裸裸的逃避吗?失望吧!为什么会这样,难道就甘于这个状态吗,不,坚决不,现在的我要站起来,面对一切困难,来临吧!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可惜了以前的信念,忘了拿出来用了,但现在也不迟嘛,忘记从前,这是现在,尽管现在是重演着从前,但这也是现在的从前。雄起,叫喊了一声,有了“信念”就是不一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