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多彩的秋天_300字

多彩的秋天_30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看着路边满地都是干枯的树叶,再看看树上慢慢变黄的树叶,一阵冷风吹来,秋天来了!

  看,山坡上红色的枫叶就想一只只蝴蝶飞了下来;田野里棉花裂开了白白的笑脸;高粱涨红了脸!再湖边,阵阵凉风吹来,脱掉鞋子走在水里,水好凉啊!里面有许多个小石子!

  这真是个多彩的季节!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周六,妈妈带我跟妹妹到松月湖游玩,路边,草黄了,农民伯伯在忙碌着!

  一年四季,每个季节都有每个季节的颜色,春天是绿色的,;夏天是红色的;秋天是黄色的;冬天是白色的!我最喜欢秋天,因为秋天有红红的苹果。黄黄的香蕉!

二年级:李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