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Minecraft 回忆录(世界有你,真好) 1_1200字

Minecraft 回忆录(世界有你,真好) 1_120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就是最终的测试吗?回想起那魔鬼般的测试,由是一个寒碜……

  “nine,快起来,该测试了”那是在一个寒冬的早晨,同伴chao在床边叫醒我,顾不得再去吃饭了,背上背包就走人。到了学院,也是在这里读了四年的学院,被这血腥的气氛染成了红色,也就是“极限生存绝业考试”俗称“血考”,也正是minecraft中最重要也最残暴的考试,过不去的人,自然也回不来。

  当第一场考试降临之时,我才猛然觉醒,这真的没有回头路,死亡之时,便面临的就是真正的死亡……第一章饥饿游戏”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血考”环节,我就是今年四年级的主任,poby,这次的考试极其严峻,稍有不慎就会面临真正的死亡,“考试一共有五个环节,真正过关的人将是极限生存班的毕业生,而在途中死掉的人,可按排名通过复活赛来从新参战,而剩下的人,也就是死亡。”poby说道,似乎被他这么一说,闹的根本跟玩着一样。一组12人,8个组,12个台阶,8个箱子摆放在中间,里面有什么,谁也不清楚。我与chao在一组,每场战争六组,随着哨声响起,我与chao奔向中间,我拿到一把石斧,一个金胸甲,chao拿到了一个TNT,一把木剑和一个铁裤子,二话不说,举斧就砍,在一个TNT的帮助下瞬间拿到了首杀,便跑向四周,离开中间。“技术不赖嘛!”chao说道。“哪里,还是多亏了你那个TNT啊。”我答。说着便开启一个箱子,一个金帽子,一把石剑。“小心!”chao喊道,紧接着飞来了一个爆炸弓,多亏反应快,逃过一劫,拼命躲开剑雨,迎着头给了他一斧子。“住手,是自己人“当他摘下帽子,我才发现是chao,而刚刚射我的人却不知道躲哪里去了。“你下次能不能看准再打?”chao喊道。“好吧。”我无奈的说。

初一:eee

  从开始的饥饿游戏到现在的这段慢慢长路,回忆起来,也着实不容易。

  血腥的传送门打开,伴随着血腥的气味,凝重的进入了考场,我与我的朋友chao,liss也不例外。

  死亡时间到了,仅剩下我,chao,与4班的一个人,看样子他发展还不错,已经有一把附魔的铁剑了,而我们却只有一把附魔石剑与一把普通铁剑。上去就是一顿乱砍,射出去一支爆炸弓,那人支撑不住,又被爆炸弓射中,只剩下一点血,而chao优生区一个补刀,获得了最终的胜利,第一轮也就结束了,回到了教堂里,另作休息,并准备下一场多人淘汰赛,超级战墙。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