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亲爱的女王,一路顺风(一)_1500字

亲爱的女王,一路顺风(一)_1500字

2016-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抬眼看看墙上的挂钟,居然已经晚上八点。容子颜伸了个懒腰,合上面前的书本。计划正在有条不紊地执行着,可惜缺少了最重要的一条消息,所以迟迟不能行动。唉,还是继续从妈妈嘴里套出话来吧。只是,有这么聪明的妈妈,想知道对她来讲那样禁忌的事情,可真是不容易啊。这样想着,门外传来容妈妈的声音:“悦悦,该吃饭了!”

  打开门,看着小餐桌上丰盛的食物,容子颜眼睛一亮。底特律是典型的西方国家,她并不能很吃得惯这里的食物。而东方菜肴的主要材料又卖得异常昂贵,所以,平常餐桌上能有三道菜就已经算得上奢侈了。可今天居然有六道菜,容子颜深吸了一口气,开心的不知该说什么好。

  容子颜摇摇头,“说什么呢妈妈,我们是亲人啊。”

  容子颜放下碗筷,笑嘻嘻的看着撑着头望着自己的妈妈,张嘴想说什么,屋角柜子上的老式电话机却忽然响了起来。容妈妈走过去,接起电话,在那之前容子颜却敏锐的发现她的手正在微微颤抖。电话接起的一瞬间,那头传来撕心裂肺的哭喊声,却似乎包含了更复杂的内容。

  乡间小路上,容妈妈正聚精会神的盯着前方,容子颜看着她,异常肯定的说:“外公一定会没事的。”

  随后她又转回头去开车。这辆车是借来的,出了什么问题,贫穷的他们根本赔不起。

  容子颜转过身,跪在椅背上,看着后座啜泣的外婆和昏迷不醒的外公,眸子里染上了一层忧郁的神色。她还穿着白色的布裙,走时匆忙没来得及戴眼镜,露出她精致的脸和漂亮的眼。“外婆,”她红着眼圈,“外公会没事的,他只是有些低血糖……”

  “悦悦小心!”容子颜的身后扑上一具柔软的身体,汽车车座倒下,安全气囊弹出的瞬间,她听见身后“砰”的一声巨响。

  “我们不能拖累你——”

  “伯爵,”司机停下车,看向身后被坐在身边的人们护住的少年,“撞到人了。”

  容子颜十三岁生日的那天,一无所有,孑然一身。

  那天,她刚满十三岁。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Volunteer1。噩梦

  容子颜高声答应着,从椅子上站起身,向着门外走去。白色的布裙在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荆钗布裙,简朴的生活并不能影响她一丝一毫的美丽。

  容妈妈看着她,眼神有些愧疚。“抱歉啊悦悦,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却连蛋糕都买不起……”

  半小时后。

  “南希,你爸爸出事了——”

  容妈妈转头向她笑了笑,面色苍白,肌肉僵硬,嘴角的弧度很勉强。

  车子很快进了城,路况也是难得的良好。南希稍稍松了一口气,拐个弯,向着离他们距离最近的医院急驶而去。

  贝露汀看着眼前的女孩子,日光打在她身后,更衬得她黑发柔顺,肤色胜雪,皓齿明眸。虽然才十三岁,却已经能看出未来绝色美人的雏形。这样的她,本不是人间能有的。她闭上眼,摇摇头:“你爷爷的病,我们一直瞒着你。他是肝癌晚期,大限将至,我们——”

  昏迷前。她听见妈妈虚弱的声音,和外婆刚刚没说完的话重叠在一起。

  这是什么话呢,她想,我们是家人啊。

  被称为“伯爵”的人有一双琥珀色的眸子,栗色的过耳长发微微卷曲,有几缕随意地搭在肩上。他神情冷漠,即使听到这样的消息神情也没有丝毫的波动,声音犹如来自地狱的撒旦。“去看看。”他似乎有些许不耐烦,不知是不是因为被这样的事情坏了心情的缘故——虽然他原本也没什么好心情。

  容子颜十三岁生日的那天,和她生命中的首席歧骑士,相遇。

高三:赫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